<返回更多

企业做软文推广营销的技巧,你都知道几个?

2022-10-20    张越哥
加入收藏

发布软文来营销是目前互联网上最流行的一种营销方式,很多公司和个人都在用它来进行营销,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几条软文推广营销的一些技巧!

1、发布的时间

很多人都会忽视软文的发布时间,在合适的时间发布可以提高广告的效果,以我们多年的营销经验,最好的发稿时间是上午10-12点,晚上8点到10点,这两个时间段发布,这样才能更好的被收录和推荐。

2、软文数量

很多人都觉得,软文的宣传就应该霸占屏幕,在各个平台都有,其实,软文的数量并不一定是最好的。发表太多或者太少,都会影响到软文的收录,太多会造成资源的浪费,一些软文也不会被收录,如果太少,就会造成软文推广和影响力不足。

3、发文的自媒体平台

发布方式也会对发布的结果产生影响,选择好的自媒体渠道可以保证内容的快速收录,选择一些权重较高知名度高的自媒体平台发布效果更佳,例如:在网易,搜狐,头条,百家号,知乎等这些头部自媒体平台上发文,就很容易被收录。

4、优化软文排名

企业在做软文推广时,还有一个要注意的点就是软文排名优化,因为只有软文排名越靠前,那么能获得的曝光和展现就越高。所以做软文推广时,不仅需要在意软文的内容质量,还需要注意软文排名位置,如果软文排名靠后,我们可以通过牛排优化系统把软文排名提高至首页靠前的位置上,以实现更多的曝光和展现。我们来看看软文的前后对比

软文没有优化前:

经过工具优化后:

那么到底该如何优化呢,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搜索引擎上搜索,然后进入网站联系客服咨询了解使用说明就可以了。

然后我们进入后台后,按照操作步骤,把需要优化的软文关键词,以及软文的标题按照要求添加上去后提交优化就可以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