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Facebook广告投放怎么做?这三大步骤切记要掌握!

2022-11-04  搜狐号  深圳市本本科技
加入收藏

提到Facebook,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毕竟Facebook是海外社交媒体的头部企业,旗下更是还拥有Instagram这样的子公司。所以,受众极广的Facebook自然成了诸多跨境电商或外贸人的必争之地。但很多小白在做Facebook运营时,会发现Facebook有其自带的广告投放功能,所以在这里我就来给大家讲讲Facebook广告投放怎么做。

第一、确认投放目的

广告嘛,自然都是要以营利为目的。企业或者个人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肯定也是出于一定的目的性。所以,咱们在投放Facebook广告之前,一定要弄清楚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来投放广告的。还有,想实现什么样的一个目标,这些都是需要有一个清楚的认知的。

第二、Facebook公共主页和广告账户的创建

卖家想做Facebook广告投放,公共主页与广告账户是必不可少的。

第三、选择广告目标受众

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选择受众和推广方式也是直接影响转化的一项重要因素,受众人群主要是根据自己产品定位什么样的消费人群。例如国家/年龄/性别/兴趣爱好/感情状况/学历/工作经验/收入状况等等。

最后,基础的广告账户搭建完成后,咱们就可以进入Facebook的广告管理中心投放广告了。Facebook Ads系统和google Ads的广告系统很像,分为3级:广告系列-广告组-广告。广告系列重点设置目标。Facebook将广告目标分为三大部分:品牌意识、购买意向和行动转化。这里是可以根据账号内容来决定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