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做直播引流的为什么越来越多?这些优势你都不知道

2019-12-30    
加入收藏

如今直播引流成了流行,是一个快速涨粉的途径,并且变现能力也非常强,比如最近热门的直播卖货。通过借助更有真实感的直播动态,与粉丝实时互动,能够带来很好的引流效果。你知道直播引流有哪些优势吗?微策微商代运营来告诉你答案。

一、引流成本低

做直播是很简单的,只需要在平台上完成注册就可以开始直播,并且直播的地点也是自己选择。虽然一开始想要做起来很难,但是优质的内容很容易就能够吸引到很多的粉丝。对于企业来说,选择与粉丝量大的网红合作也是一种高效引流的好渠道。

二、增加曝光率

直播平台是一个很好的公众传播平台,能够带来很多的曝光机会。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能够通过直播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有曝光就能够吸引到更多的粉丝。

三、粉丝粘度高

因为直播能够给人一种近距离接触的感觉,粉丝能够深入了解主播,一旦认同主播的某一能力或者喜欢主播的内容,那么就能够留存一大批忠诚粉丝。微商品牌也能够通过直播让观众增强对品牌的粘性。

四、打造个人IP

现在大家都注重个人IP的打造,微商起盘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创始人IP打造,因为个人IP能够树立团队标杆,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用户对品牌的影响。如果能够打造个人IP,那么引流的效果会成倍放大。

五、变现能力强

带货主播成了直播的一大热门,不仅是网红参与进来,也有不少明星开始直播带货。比如李湘和王祖蓝,一场直播往往能够为品牌带来上百万甚至上千万的销售额。直播能够将卖货的氛围打造出来,更容易让消费者更有欲望购买产品,可见直播的变现能力是非常之强的。

其实早在2016年,手淘直播日访客量就突破了500万,如今各大网红明星的加入更是让直播这个渠道成了新型电商拓客、品牌曝光的首选频道。微策微商代运营建议微商品牌也可以建立自己的直播间,或者选择与网红明星合作,扩大品牌知名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