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贴吧吧主如何管理贴吧,新任吧主必须了解的东西!

2021-10-04    阿豪互联网运营
加入收藏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老王聊排名。上期我们讲了关于如何成为吧主,那么成为吧主之后如何管理贴吧呢?相信很多新任吧主对此都不了解,那老王就根据自己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在我们成为吧主的同时也就承担了关于吧主的责任。吧主需要负责贴吧的管理与建设,那么吧主的职责主要有哪些呢?大家不懂也可以咨询度娘,莱米/网络老王具体把它们分成了这几种:

1.删帖

在我们管理的贴吧内,每个帖子下方都会有“删除此发言”的选项,我们需要根据贴吧内的规则来选出那些划水、广~告等等类型的帖子,被我们删除的帖子是不可恢复的,大家需要谨慎使用这个功能。

有时候某个主题内的广~告贴子很多,一个一个的删除会很浪费我们的精力,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次性删除这个主题的所有帖子。在每个主题的上方蓝色的导航条上都有删除主题这个选项,我们可以通过这个选项来达到删除整个主题的帖子的目的,且被删除的主题也是不可恢复的。

2.置顶主题

成为吧主意味这在这个吧有着很大的权限,我们通过这个权限可以置顶我们想要置顶的主题,吧主可以同时置顶两个主题,当我们置顶第三个主题之后前面置顶的主题会有一个被取消置顶。当我们取消某个置顶以后,这个帖子也就不会再被置顶了。

置顶帖子我们有一点需要注意的,那就是不能置顶那些广~告帖子和违反贴吧协议的帖子,否则我们吧主的权限会面临被取消的可能。

3.设置精华贴

当贴吧内的某条帖子被我们认为具有保存价值的时候,我们可以讲此条帖子设置为精华帖子。在每个主题贴的上面蓝色导航条上面都有一个设为精华帖的选项,点击这个选项就可以设置精华帖了,当然设置精华帖之后我们也可以取消精华帖。

4.封禁用户名或者ip

在我们登贴吧之后,我们所管理的贴吧内帖子的发帖用户旁边都有一个“封”,点击就可以进入这个用户的信息管理页面,我们可以从这里选择这个用户被封天数,当我们封禁某个用户之后,该用户不能在我们管理的贴吧内发言、发帖。当然这个也不能随便封用户,我们主要封禁的是那些总是发广~告的用户。

5.贴吧建设

在我们进入贴吧之后可以进入吧务管理,选择和我们贴吧比较相符的分类,将我们的贴吧提交上去,然后等待审核就可以了。我们可以提交我们贴吧参与想要的贴吧分类目录排名,但是不要随意提交分类,当我们的申请被审核通过以后,我们就可以在相关分类中找到我们的贴吧了。

好了,本期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