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Goolge再营销干货

2021-08-17    外贸独立站
加入收藏

再营销事件指的是用户访问您的网站时执行的有价值操作。例如,在旅游网站上搜索机票、将产品加入在线购物车或完成交易等。当此类事件发生时使用 google Ads 事件代码段记录相应事件,并将相关的事件信息发送给 Google Ads。

您网站的再营销代码会根据列表的规则和条件将访问者添加到您的再营销列表上。对于动态再营销,Google Ads 还会根据访问者在您网站上的操作,通过代码中的自定义参数创建更为具体的列表。使用再营销列表,您可以向曾经访问过您网站的用户展示广告。

  •  
  • 如果要投放到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列表在过去 30 天内必须有至少 100 名活跃访问者或用户。
  • 如果要投放到 Google 搜索网络,列表在过去 30 天内必须有至少 1000 名活跃访问者或用户。
  • 如果要投放到 YouTube,列表在过去 30 天内必须有至少 1000 名活跃访问者或用户。
  • 如果要投放 Gmail 广告,列表在过去 30 天内必须在展示广告网络中有至少 1000 名活跃访问者或用户。
  • 如果要投放发现广告,列表在过去 30 天内必须有至少 1000 名活跃访问者或用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