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贴吧发贴引流技巧,掌握发贴逻辑你就轻松了

2021-10-20  搜狐号  老李运营推广
加入收藏

前段时间一直在写知乎,微博相关的文章,贴吧就暂时搁下了,直到前两天有小伙伴微信老师说自己这段时间发帖总是发不上去,发了就秒删,问我是不是贴吧出毛病了。其实老师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有几个小号发什么都不行,测试几天后现在又能发了,只能说贴吧系统时不时更新升级什么的,导致敏感贴被删。

对专注于只做贴吧引流的小伙伴来说,这种情况是最头疼的,连续几天发不了贴,损失也不小的。如何避免那就需要掌握贴吧发帖的逻辑,这是在你相当熟悉贴吧的规则之后才能总结出来的,具体有哪几点,我们来看下:

一、发帖频率,如果你有几十个号,记住每个号发帖不要发太多,每天差不多五六条即可;有疑问的小伙伴可自寻公众号贴吧顶贴代发引流;除非是正常的内容,当然你理解的正常和系统理解的不一样,往往有时候你感觉贼正常的帖子比如“大家好”这样的水贴都会被系统判定含有其他多媒体信息而被删除。也不排除这和你的号的质量有关,若是以前被删的次数多了,权重降低你发帖的检测力度就提高了。

发帖的时间要错开,老师基本上每条帖子之间相差一个多小时,如果你是多号操作,号与号之间间隔五分钟左右,如果你是借助工具群发,时间什么的设置一下就比较轻松了。

二、敏感词和疑似敏感词,我们知道如果你发的帖子没有被系统秒删,那么接下来就会进入五分钟左右的审核阶段,这个阶段主要是检测你的内容有没有敏感词,最常见的就是黄赌毒,微商,引流,金钱还有一些政治相关的词,这些是一定不能发的;你要是不放心的话,网上直接搜索找下敏感词在线查询,有很多工具可以检测,这里不多介绍了。

三、账户越活跃,审核通过率就越高。只要你的内容不经常被删除,那么你的账号可以说是永久使用没有任何问题。这是老师通过测试自己的几个账号得出的结论,这几个号用了两三年了,现在还在每天发帖,没啥问题。账号活跃度和你的权重有关,权重高了你发个帖子带上广告不说吧主,确实经得起系统的检测,当然你也不要太直接,有时候需要变通一下。

举个例子,比如你发一段文字上去,你想带上你的联系方式,你可以先放在结尾处,看看系统删不删,如果不删就没问题,若是删了,那这个位置以后发帖都不能再放了;那我们在测试下放中间或者联系方式之间用特殊符号,哪个没删那你以后发帖就照着这个来,删了的这种方法就行不通,再重新换。

老师做贴吧这么多年,有时候也挺懵逼的,系统规则时常变来变去,尤其是赶上重要节日,相比较顶贴,发帖的问题是最多的,很多时候主贴就是简短的一句话,联系方式什么的只能放在二楼或是楼中楼,又或者在别的地方,总之你是每天在与贴吧系统斗智斗勇,做得久了感觉也蛮有意思的。

之所以没有放弃这个平台,也是它的流量相对精准,成本也低,只要你掌握了贴吧的发帖逻辑,你在里面引流就会变得很简单,不信?那你去试试呗!有遇到问题可以评论区留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