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关于流量的三大误区,还不懂,就别玩互联网了

2021-09-16    老板职业教育
加入收藏

第一个误区:重销售流量轻营销流量——所谓销售流量就是商家找客户的流量,营销流量则是客户找商家产生的流量,这两个流量只有一字之差,但效果却完全不同!注重销售流量的结果就是年年推销年年难推销,一年过去了,两年过去了,五年过去了,仍然在做推销,所以,大家一定要转向做营销流量。真正的营销流量,就是在全网发布对消费者有价值的内容,通过大量的内容,让消费通过内容认识你、信任你,从而主动来找你。

关于流量的三大误区,还不懂,就别玩互联网了

 

第二个误区:只注重量而忽略了流——流量的本质是传播,传播产品的功能与特性,从而让更多的人认知产品。除了这一部分的传播量以外,重要的还有流:即你的产品能否自动裂变!想要做到这点,必须让消费者有良好的体验,才会形成真正的营销流量,从而实现自发裂变,而不仅仅是转介绍。

 

第三个误区:只注重流量而忽略了留量——也就是转化率太低,如果内容与传播都很好,一定是产品本身出了问题,要好好的从产品上下功夫,真正的好产品一定是能够解决客户的问题,这个问题越巨烈别人越解决不了,你的产品越是机会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