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贴吧吧主申请这几步,你都知道吗

2021-08-15    记亿娱乐事儿
加入收藏

当我们在使用贴吧的时候,可能经常会看见一些吐槽帖子,里面的内容大多都是在说自己发布的内容都是正常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被吧主删掉。但是过了一段时间继续去看事件的后续的时候,往往都是以吧主被撤下作为结尾,而原楼主则会很高兴。从这个地方可以看出如果当了吧主之后就可以对别人发的帖子进行删除甚至是对个别账号在该吧内进行禁言等操作,但是实际上比吧主权力高的还大有人在,可以对吧主进行任命以及替换。虽然我们一般没有机会去成为管理员,但是我们可以掌握一些技巧去成为吧主,而之后的事情就看个人的实际能力了。那么我们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成为吧主呢?具体申请技巧可以咨询万臣知乎。

首先要想成为吧主,我们需要在心仪的贴吧里进行账号的使用,通过日常的贴吧签到,回复与互动来让我们的账号等级上去。这么做是为了让我们在所申请的贴吧里拥有账号ID,然后通过后续的操作让系统能记住有我们。另外我们除了拥有账号并提升账号的等级以外,我们最好还要发布几个自己的帖子,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们还可以对整个贴吧进行个了解。这样就构成了申请吧主的先决条件。

在我们进行吧主申请的时候,如果遇到位置有空缺但是已经有吧主的情况下,需要先提前跟已有的吧主打招呼进行交接,不然是申请不通过的。另外,就算没有吧主,我们的通过几率也是一半一半的,因为我们申请内容包括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和申请该吧吧主的理由、对该吧的了解以及对建设该吧的计划等等。而其中的申请理由很重要,以便管理员斟酌批准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就算审核员那关过了,根据你所申请贴吧的性质,可能会有一个月左右的见习吧主期,就像我们工作时的见习期一样。在这段时间里如果表现不好那么依旧有可能变成一个普通用户。而即使当上了吧主也不要以为这就结束了,你的所作所为都被该吧内的其他用户看着并且定期也会有吧主考核,如果有不利于贴吧发展的专权行为,那么你的吧主位置依旧会被撤销,所以要想当的久当的好,还是应该多做些对贴吧有意义的事情。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申请贴吧吧主以及后续需要注意的事情。本期就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