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工作室级别路由器,华硕全新 RT-AXE7800 详细规格来了

2022-10-11  网易号  小布在未来生活
加入收藏

华硕推出全新 RT-AXE7800 无线路由器,支持 Wi-Fi 6E、可提供 7800 Mbps 带宽、以及强大的网络安全功能,目标受众是满足需要处理大量设备(比如混合工作者和专业工作室)的用户群体。

作为一款三频 Wi-Fi 6E 路由器,搭载博通 1.7 GHz 频率的 64 位四核处理器;配备 512MB DDR4 内存和 256MB 闪存。

接口方面,搭载 2.5 Gbps 的 WAN/LAN 口、一个 1 Gbps 的 WAN/LAN 口、三个 1 Gbps 的 LAN 口,此外,还有一个 USB 3.2 Gen1 口。

支持 6 GHz 频段,加上六根外置天线,可提供超快的数据吞吐量,兼容 ASUS AiMesh 组网。

RT-AXE7800 增强安全性的 AiProtection Pro 为免费终身订阅,会定期自动更新数据,可提供商业级网络安全防护。

华硕公布其详细规格,但未公布其具体售价和发售时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