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HP路由器和交换机日志分析

2022-08-08    运维有小邓
加入收藏

路由器和交换机是必不可少的网络设备,需要在多个网络或这些网络中的设备之间路由流量。网络管理员面临着正确配置这些设备以促进通信顺畅的挑战。

配置错误或出于恶意目的进行的更改可能会中断网络通信,或将敏感信息发送到不正确的目的地。这就是为什么审核路由器和交换机上的操作以确保通过网络的最佳流量至关重要的原因。EventLog Analyzer的有关HP交换机和路由器的详细报告和警报可帮助管理员准确地做到这一点。

EventLog Analyzer

一、使用EventLog Analyzer进行HP路由器和交换机日志分析

EventLog Analyzer中的以下独特功能可帮助管理员查看其HP设备中发生的一切,从而可以检测和管理可疑事件:

日志分析

二、HP路由器和交换机报告和警报

EventLog Analyzer提供预定义的报告和警报,包括: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