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中小户型必备:入门级路由,怎么选?

2021-11-01    小牛仔科技
加入收藏

出色的Wi-Fi 6体验

AX2是一款Wi-Fi 6智能路由器,在双频模式下,最大理论数据传输速率为1501Mbps,比Wi-Fi 5路由器更快,后者只能支持1200Mbps的最高速度。该路由器采用真正的双频技术,可支持连接设备在信号接收方面,动态地在更快的5GHz信道和更高范围的2.4GHz信道之间切换,确保无论用户离路由器近还是远,都能获得可靠的Wi-Fi体验。

 

覆盖无忧 完美解决网络死角

AX2支持鸿蒙Mesh+技术,用户可以选择多个AX2路由,轻松建立网状网络,显著提升 Wi-Fi覆盖效果。通常,AX2可提供90平方米的覆盖范围,但较大房屋的用户可以将其中的两个单支AX2配对在一起,将覆盖范围扩展到160平方米,并在更广阔的区域享受高速Wi-Fi连接。作为鸿蒙Mesh+的一部分,超级无缝漫游技术,支持包括802.11k和802.11v在内的七种漫游算法。当用户在家里移动视频或玩在线游戏时,流畅体验不间断,漫游延迟低至50毫秒,超过业界大多数路由时延切换表现。

中小户型必备:入门级路由,怎么选?

 

更智能的体验

AX2路由可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提供智能且直观的网络管理功能。为用户提供了Wi-Fi智能诊断工具,可视化Wi-Fi覆盖,Wi-Fi故障排除等常见网络问题,还可管理连接到网络的设备。关心孩子上网健康的家长们,可以利用家长控制功能,设置其子女的在线时间,并禁止年轻家庭成员访问互联网上不适当的内容。

 

网络安全不可或缺

为了保护用户免受日益普遍的网络攻击, AX2支持华为独有的HUAWEI HomeSec安全保护技术 ,为用户的家庭网络提供多层次守护。包括:

·暴力攻击防御:可以识别并防止恶意攻击者通过暴力攻击成功访问WLAN。

·支持最新的WPA3认证和加密标准,该标准使用192位安全套件,进一步增强安全性。

·使用访客Wi-Fi,用户可以为访客设置单独的网络,并提供专用密码。通过访客Wi-Fi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与LAN隔离,以防止访客访问所有者的私人数据。

·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用户可以轻松删除不需要的连接设备,修改密码,降低安全风险。

中小户型必备:入门级路由,怎么选?

 

WAN LAN自适应,轻松设置Wi-Fi连接

AX2背面有三个支持WAN和LAN连接的自适应端口。使用户能够将WAN和LAN电缆连接到任何以太网端口,以设置家庭网络。可通过web端或智慧生活APP,三步之内成功配置网络。

中小户型必备:入门级路由,怎么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