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3Ds MAX曲面生成条带状网格效果的详细步骤

2022-11-01  网易号  图灵教程分享
加入收藏

亲们想知道3Ds MAX曲面生成条带状网格效果的操作吗?下面就是小编整理3Ds MAX曲面生成条带状网格效果的详细步骤,赶紧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3Ds MAX曲面生成条带状网格效果的详细步骤


 

1、首先我们有一个茶壶模型(可编辑多边形),稍后用来作为自由形式建模时的目标曲面。


 

2、打开石墨建模工具,切换到自由形式选项卡,切换到绘制于:曲面,点击拾取按钮,拾取该茶壶模型。


 

3、展开多边形绘制面板,点击下方的新对象按钮,创建一个空对象,稍后绘制的条带都在这个空对象内。


 

4、直接在目标曲面上拖动鼠标,就能绘制条带,效果如图。


 

5、隐藏原有茶壶模型,只显示新建的对象,我们可以看的更加清楚。条带网格是贴合在原有可编辑多边形表面的。


 

6、展开多边形绘制面板,修改最小距离数值,再次绘制,我们看到新绘制的条带变宽了。


 


 

以上这里为各位分享了3Ds MAX曲面生成条带状网格效果的详细步骤。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来看看本篇文章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