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动图体积大怎么办?一分钟教你快速压缩GIF体积

2022-10-31  搜狐号  豆丁
加入收藏

GIF动图是很常用的图片格式了,经常使用动图的朋友们肯定都知道,GIF动图的体积都比较大,不仅占据内存还不方便传输。这时候只需要使用一款专业的GIF压缩(https://www.gif5.NET/)工具就可以轻松完成压缩GIF动图大小的操作,无需下载任何软件,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网站,点击“gif压缩”拖拽或点击上传gif图片,上传后系统会自动按照70压缩等级对图片进行压缩处理。

动图压缩后如果未满足使用要求时,可以选择尺寸为自定义,输入宽高的数值以及压缩等级,点击开始压缩,就可以对图片再次处理。

最后点击保存图片即可。

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就可以快速压缩gif图片大小了。并且,GIF5工具网作为一款专业的GIF在线编辑工具,支持视频转GIF、GIF合成、GIF裁剪的功能等着大家前来体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