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浏览器如何更改语言?

2022-10-17  今日头条  跨境出海陆路
加入收藏

有小伙伴使用谷歌浏览器,如果英文认起来比较困难,不是太方便使用,所以想更改成中文,方便使用。或者是因为目标国家不一样,想更改浏览器语言,可以更沉浸式体验使用谷歌。或者是一些网站安装了某些语言防查看代码,通过更改浏览器语言,也可以打开网站,等等原因。

这里以英文转中文为例,其他语言,如果不认识,可以根据位置进行点击。

1.打开谷歌浏览器

 

2.点击自定义及控制

 

3.点击Settings

 

4.点击Language。如果是其他不认识的语言,可按地球图标查找,然后点击

 

5.点击Add language。如果是其他不认识的语言,可注意字体颜色

 

6.滑动,找到目标语言

 


7.我们这里以Chinese(Simplified)-中文(简体)。其他目标语言,自行查找

 

8.点击右下角Add

 

9.点击目标语言那栏的右边三个点

 

10.勾选Display google Chrome in this language

 

11.点击Relaunch

 

12.谷歌浏览器语言已更改成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