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qq音乐网页版怎么开桌面歌词?

2022-09-30  网易号  图灵教程分享
加入收藏

qq音乐网页版怎么开桌面歌词?qq音乐网页版可以直接在网页上查看到歌曲的歌词,但是不能像客户端版本一样在我们的桌面上显示出歌词。如果你想要在电脑桌面软件上层显示歌词,需要使用qq音乐客户端来实现。

电脑版

1、我们先打开QQ音乐播放器软件,进入QQ音乐的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2、然后我们在右下角找到“词”选项并点击它,这个就是今天所讲的主要重点,也就是歌词的打开选项,如下图所示:

 

手机

1、在手机QQ音乐的主页面中点击我的,随后选择右上方的功能栏选项。

 

2、QQ音乐想要在手机中显示歌词,还需要授予软件显示的权限,相对应的权限需要在设置中进行设置。在功能栏中点击设置选项,最后勾选桌面歌词即可开启桌面歌词,歌词可以继续设置锁定状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