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Visio 2021下载安装教程流程图示意图软件下载安装+一键激活

2022-10-30  搜狐号  默默软件安装
加入收藏

office Visio是office软件系列中的负责绘制流程图和示意图的软件,是一款便于IT和商务人员就复杂信息、系统和流程进行可视化处理、分析和交流的软件。使用具有专业外观的 Office Visio 图表,可以促进对系统和流程的了解,深入了解复杂信息并利用这些知识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

下载链接:https://docs.qq.com/sheet/DQm5ZZXFjUk1lQ2Vj

1.鼠标右键解压到“Visio 2021”

2.双击打开【Setup】文件夹

3.找到并选中Setup64,鼠标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注:64位系统运行Setup64,32位系统运行Setup32

4.软件正在安装,请耐心等待

5.点击“关闭”

6.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

7.选中Crack,鼠标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温馨提示:若打开没有激活工具,说明被电脑杀毒软件隔离了,关闭杀毒软件重新解压即可。

8.点击“开始”

9.正在激活,请耐心等待

10.点击“确定”

11.在开始菜单找到软件并打开

12.点击账户,在产品信息中可以查看是否激活成功,激活成功如下图,显示为产品已激活

13.安装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