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dows 远程桌面教程

2022-07-30    Lucy.
加入收藏

windows 远程桌面的软件很多,最好用的当然是微软远程桌面了,系统级别的支持,显示清晰操作流畅低延时,体验与坐在远程电脑面前并无两样。不但支持Windows 设备控制,同时还有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和苹果端的App ,安装对应的APP 后就可以用手机、平板和mac 控制。但是很多人以为微软远程桌面只能够在局域网内使用,其实,它也是可以在广域网使用的,只不过在广域网使用需要端口映射等一些操作,一些小伙伴不会操作,这篇教程就教你广域网使用微软远程桌面。

打开远程桌面

点击加号


添加映射

现在,已经开启了远程桌面访问,并且可以在广域网访问了。

连接远程桌面时,输入刚才映射的外网域名,输入电脑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连接到远程桌面。如需手机或平板控制,需要安装微软远程桌面APP 。(电脑必须设置密码,否则将会无法连接到远程桌面)

远程桌面连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