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每天切换输入法浪费多少时间?Input Source 来解救你

2022-08-01    Owen大前端时代
加入收藏

每次我在切换中英文输入法的时候,常常会羡慕英语国家的程序员,他们应当没有切换输入法的烦恼吧。虽然说使用搜狗输入法只需要 shift 键就能切换中英文,但是经常是输入了很多字符之后才发现输入法不对。只好把之前输入的内容全部删掉,再重新输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输入法怎么都切不对的情况,往往要尝试很多次 shift 键切换、输入法切换之后才能切到想要的输入法。

那如果在每次输入之前就能提示当前的输入法就好了,我一直都在期待这样的一款软件,直到我发现了 Input Source Pro。

 

1.自动显示当前输入法

 


在切换应用时会自动展示当前的输入法,长按鼠标左键也会显示当前的输入法。

2.根据应用自动切换输入法

有些使用场景所需要的输入法是比较固定的,比如在代码编辑器中应该是使用英文输入法,在文本编辑器中使用中文输入法。

Input Source Pro 可以针对不同的应用设置不同的默认输入法,在进入这些应用的时候自动切换输入法。这个小功能特别的贴心实用,好的软件就是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3.根据网站切换输入法

虽然mac上的应用很多,但是日常实用最多的还是浏览器。每一个站点可以看做是一个个应用,Input Source Pro 也可以为单独的站点设置默认输入法。

 

目前 Input Source Pro 仅有 macOS 版本,目前还是 beta 版本可以免费下载使用。支持下载 dmg 安装包安装以及 homebrew 安装。

brew install --cask input-source-pro

4.总结

对于安装多个输入法的用户,经常会出现弄错输入法的场景。虽然大多数情况下无关痛痒,但是 Input Source Pro 能让你更方便地切换输入法。

Input Source Pro 的切入点很小,但是切切实实提升了使用体验,感谢作者 runjuuu 的辛勤付出~


大家如果觉得有需要欢迎下载使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