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Messages应用中的“Swipe actions“现在可以定制了

2022-08-01    软件志
加入收藏

谷歌目前正在与测试者测试其信息应用程序的一个有趣的新功能。这家搜索巨头最近在谷歌信息测试版应用中增加了一个新的、更可定制的 “Swipe actions”,让用户对他们刷卡时发生的事情有更多控制。

目前,在谷歌信息应用中轻扫信息会导致这些信息进入 “档案 “列表,无论你是向左还是向右轻扫。这可能让很多用户感到沮丧。谷歌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自定义功能,让他们对刷卡有更多的控制。

新的 “Swipe actions”页面现在让你可以选择定制向右刷卡和向左刷卡的动作。你可以选择 “存档”、”删除 “和 “关闭”。如果你把’向右滑动’设置为’删除’,向右滑动信息就会删除该信息,’向左滑动’也是如此。如果你不喜欢整个事情,你可以通过选择 “关闭 “选项关闭该功能。

可定制的”Swipe actions”并不新鲜。谷歌的Gmail应用和微软的Outlook多年来都有这种功能。这么晚才看到谷歌在其信息应用中引入这一功能,肯定有点奇怪。但是,用户还是会喜欢它。

新的 “滑动操作”页面目前在谷歌信息测试版20220721中可用。预计谷歌将在未来几周内继续对其进行测试,然后再向所有人推出。但对于那些想在大众之前获得该功能的人来说,你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让自己注册谷歌信息测试版:

https://play.google.com/Apps/testing/com.google.Android.apps.messaging

如果你是谷歌信息用户,你会使用滑动操作来删除或存档你的信息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