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什么是Agent.Exe以及如何禁用它?

2022-03-25    时代数字趋势
加入收藏

什么是agent.exe?

Agent.exe 是InstallShield 更新服务代理。它在后台用于更新windows软件。它不是Windows系统的一部分。它是一个第三方软件发布的,用于检查互联网上的软件更新,并提醒用户注意更新。

Agent exe是负责更新的进程,检查你是否正在运行某些软件,并自动安装它们。当它运行时,它连接到一个外部服务器并寻找最新的软件更新。

Agent.exe会通知用户待更新的信息。因此,为了让它收集正确的软件更新,它要获得产品的版本、名称和语言。


在哪里可以找到agent.exe?

什么是Agent.Exe以及如何禁用它?

 

要找到agent.exe,只需遵循以下步骤。

步骤1。按CTRL + Shift + ESC键,打开任务管理器

第2步:在"详细信息"选项卡中,右键单击agent.exe并打开文件位置。

第3步。你应该在以下位置找到它C:WindowsSystem32。如果你在其他文件夹中发现它,它可能是一个病毒。

第4步。如果你发现它是一个病毒,请使用你喜欢的反病毒软件来扫描它。


它是否导致高CPU使用率?

有可能当一个软件通过agent.exe进程下载更新时,它可能会占用大量的内存、CPU或网络速度。

你不必杀死该进程,等待更新完成后,所使用的硬件将恢复正常。这将使你的电脑恢复到最初的形式。

因此,你不必担心,直到另一个更新开始占用太多的CPU。是的,它确实如此,但在更新结束后会减少。


我可以删除它吗?

不建议删除这个可执行文件。有时,当你不得不更新服务或软件时,你需要这个可执行文件。如果你的电脑一直处于Agent.exe的高使用率中,尝试重新启动电脑。

此外,尽量等待更新结束,而不是在某些程序正在更新时退出,以防止任何形式的故障发生。

不建议删除agent.exe。但是,如果它导致CPU或磁盘的高使用率,你可以重新安装使用agent.exe进程的应用程序。

要卸载agent.exe,只需遵循以下步骤。

步骤1: 按Windows + R按钮。将出现"运行"对话框。输入"Appwiz.cpl "并点击回车。程序和功能窗口将打开。

第2步。向下滚动,找到使用agent.exe的应用程序,并右键单击以卸载它。

或者

步骤1: 点击Windows+S,在搜索框中,输入控制面板。

第2步。点击"程序和功能

第3步。找到使用agent.exe的应用程序。右键单击并卸载。然后你可以重新启动你的电脑。


如何禁用Agent.exe?

第1步。点击Windows按钮+R,这将使你重定向到命令提示符。

第2步。要禁用agent.exe,请复制这行代码。

reg add "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agent.exe" /v debugger /t reg_sz /d debugfile.exe /f

第3步。为了启用agent.exe,复制这行代码。

注册删除"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agent.exe" /f

总结

你需要注意异常进程,因为它们可能是变相的病毒。摆脱它们,保持你的电脑安全运行。此外,尝试运行reimage等修复软件,检查电脑中的任何问题。这将有助于使你的电脑更好地工作。当你注意到电脑中的异常情况时,一定要谨慎行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