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Visual Studio插件CodeRush v21.2.7全新发布

2022-02-24    慧都科技
加入收藏

CodeRush是一个强大的Visual Studio .NET 插件,它利用整合技术,通过促进开发者和团队效率来提升开发者体验。CodeRush能帮助你以极高的效率创建和维护源代码。Consume-first 申明,强大的模板,智能的选择工具,智能代码分析和创新的导航以及一个无与伦比的重构集,在它们的帮助下能够大大的提高你效率。

CodeRush for Visual Studio官方最新版免费下载试用,历史版本下载,在线文档和帮助文件下载-慧都网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代码提供程序 - Create Descendant

继续从 CodeRush Classic 中移植流行功能,在此版本中添加了创建"Create Descendant"的代码提供程序。Create Descendant 使用必要的构造函数和选定的覆盖创建后代类或记录(在父类或记录中声明的非覆盖抽象和虚拟成员中进行选择)。

要使用"Create Descendant",只需将插入符号放在类或记录的名称、引用或其声明中,然后按 Ctrl+,或 Ctrl+~ 快捷键调用代码操作菜单,选择Create Descendant并按 Enter。 在要覆盖的成员窗口中,选择要覆盖的抽象和虚拟成员,然后按 Enter。

这是此代码提供程序的示例:

Visual Studio插件CodeRush v21.2.7全新发布

 

已解决的问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