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恢复被病毒隐藏的文件?听说67%的人都是这样做的

2022-02-09    数据恢复软件
加入收藏

文件丢失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文件丢失之前有弹出病毒威胁的提示,那就代表文件的丢失和病毒脱不了干系。恢复被病毒隐藏的文件该怎么做?没错,如果确认是中毒产生的文件丢失现象,那就是你的文件被病毒给隐藏起来了,至于中毒原因、怎么恢复,我们需要往下看继续探讨一下。

电脑为什么会中毒?

如何恢复被病毒隐藏的文件?这个先不急,我们想要了解一下你的电脑为什么会中毒。电脑中毒的原因这里列出几个,先来看看你符合哪一个因素,如下:

其实中毒的原因千千万万,我们这里就简单列出来最常见的三种情况。是不是等不及想知道方法呢?马上来了,大家往下瞧!

恢复被病毒隐藏的文件(方法)

方法来啦!一起看看到底怎么恢复被病毒隐藏的文件。被病毒隐藏文件后造成丢失,我们很多人都想重新下载了,有些谨慎的小伙伴还会重装系统或者找电脑店的技术人员帮忙恢复等。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用恢复软件可以省掉你很多精力和时间,不相信?往下看就知道了!

用软件恢复被病毒隐藏的文件

这里我们就不多说了,马上开始操作吧,大家仔细阅读哦!

步骤1.在官网安装一个恢复软件,打开之后根据下图操作关闭注册界面,跳过枯燥繁琐的注册流程;

步骤2.这里是重点操作,大家一定要操作正确哦!全选所有文件类型(全选的话扫描更全面),然后选择文件丢失之前的那个位置。两个操作确认无误后就可以点击“扫描”;

备注:若是找不到、找不齐文件该怎么办?我们点击“深度扫描”就OK了(已找到、找齐的自然可跳过这一步)。

步骤3.扫描结果出来后,选择你想要还原回来的文件(可在搜索框内输入名称进行查找),点击文件名左侧的小方格进行打勾选择,最后点击“恢复”即可!

恢复被病毒隐藏的文件该怎么去做?小编给大家分享了比较优选的方法,让大家不用瞎忙活一场,最后小编还是得提醒大家,下载软件切记谨慎而行哦!因为有些病毒不会手下留情给你恢复的机会,可能连你的电脑都无法开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