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10电脑自动安装乱七八糟的软件怎么办

2022-02-09  搜狐号  装机吧
加入收藏

win10电脑使用久后,难免会积累各种垃圾文件甚至流氓软件等,导致出现电脑自动安装乱七八糟的软件的情况。那么怎么解决电脑自动安装软件?下面教下大家win10电脑总是自动安装软件的解决方法。

更多系统教程尽在小白系统重装官网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笔记本/台式电脑

方法/步骤:

1、首先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菜单,输入“gpedit.msc”并点击确定打开本地组策略。

2、然后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 Installer”,双击打开“禁止用户安装”。

3、选择启用并“隐藏用户安装”,电脑就不会自动下载乱七八糟的软件了。

4、然后继续用电脑管家或其他杀毒软件进行全盘杀毒,磁盘大的一般需要几小时,不影响工作的话,可以设置为“杀毒后自动关机”,然后再次开机即可有效解决。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