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不删除数据合并分区?

2022-01-18    苏陌SUMO
加入收藏

在磁盘管理中,您可以删除和调整分区大小以实现此目标。但是,为了保证数据安全,在采取进一步步骤之前,需要执行分区卷备份或文件备份。接下来,删除该分区以生成未分配的空间,然后,将体积扩展到该空间。下面是合并C和D驱动器的详细步骤。

1. 备份或复制D盘上的文件到安全的地方。

2. 按“Win + 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diskmgmt.msc”并按“Enter”键打开磁盘管理。

3. 右键单击D盘并选择“删除卷”,分区上的所有数据都将被擦除。

删除卷

4. 您将获得一个未分配的空间。右键单击C盘并选择“扩展卷”,按照向导完成扩展。

扩展卷

5. 分区扩展完成后。现在,您可以将原来D盘中的文件还原到C盘。

✍ 注意:您只能合并同一物理硬盘上的两个相邻分区。C盘不能合并到D盘,因为它包含操作系统。

这种不删除数据合并分区方法虽然这有点迂回,但仍然可以实现合并分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