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简单查看系统版本号方法!看看你的win11是否更新到最新版本

2022-01-18    极客狗装机
加入收藏

Win11是由微软全新打造研发的电脑操作系统,整个外观焕然一新!微软不仅在UI界面设计上融合了圆角与云母元素,带来圆润且统一的视觉风格,看起来更加美观和舒适。

而且加入了许多新设计的应用,使用更加便捷了。包括新的Media Player、新的截图工具和新的照片应用图像编辑器等等。

如今发布win11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经历了多次的更新,许多用户都不知道自己的win11现在的版本号,该如何查看呢?下面带来简单的查看方法。

点击任务栏处的“开始”菜单,进入系统“设置”页面,选择左侧的“系统”选项,然后到右侧点击“关于”。

在此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关于这台电脑的一些基本信息,同时还能了解电脑windows的规格,这里显示了win11的版本号。

现在知道该如何查看win11系统的版本内容了吧!那么你更新到最新版本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