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软发布全新Linux DirectX驱动程序,升级Win11/10 WSL子系统内核

2022-01-18    鞭牛士
加入收藏

鞭牛士 1月15日消息,微软已经在Kernel.org上发布了一个新的linux的DirectX内核驱动程序。更新后的驱动程序反映了微软首次尝试将该技术引入开源操作系统时的反馈。

具体来说,该驱动程序已经从头开始重写,并按逻辑层组织,以帮助开源审查员更好地理解驱动是如何构建的,DirectX驱动代码已经被移到Linux内核的Hyper-V区域,该驱动现在完全支持虚拟化的图形硬件。现在,英特尔GPU平台上的OpenCL、OpenVINO和OneAPI计算系列的API也有一个完全开源的用户空间,允许开发者编写既能在Linux又能在windows上运行的GPU计算代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