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在手机电脑云便签上制作自动天数倒计时?

2022-01-10  搜狐号  顺航供水
加入收藏

在很多时候天数倒计时都是非常有用的,例如生活中的纪念日、生日倒计时,学习中的考试倒计时,工作中的开会倒计时、某项工作完成截止日期倒计时等。那么如何制作自动天数倒计时呢?其实大多数手机和电脑上都没有专门的倒计时软件,但是我们可以借助第三方的工具软件来实现倒计时自动更新。

所以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支持在手机、电脑使用,并且带有自动更新倒计时天数功能的云便签敬业签。首先需要讲述的是云便签不仅支持在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苹果和鸿蒙手机端使用,还支持在windowsmac电脑端、web网页端使用,并且便签数据内容在同一账号中是多端云同步的。而其手机端、Windows端便签目前已支持显示倒计时功能,Mac和web端后续会上线此功能。

再来说说云便签的记事和提醒功能,不仅支持我们创建不同的分类、分条添加文字、图片、录音、文件附件等内容来记事,还支持为每条便签设置提醒时间,例如单次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公历农历提醒和预设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待办事项逐个添加到便签中记录,并在每条待办事项上设置提醒时间了。

如果想要开启便签的倒计时功能也是非常简单的,在手机版云便签上我们点击内容主界面左上角的个人头像,在左侧菜单中继续点击“我的”-“通用设置”-“显示条目时间”-“显示剩余到期时间”;在Windows电脑端点击界面右上角的“三”-“设置”-“基本设置”-“显示条目时间”-“显示剩余到期时间”,就表示开启的便签的倒计时功能。

这样设置了提醒时间的便签上就会自动显示每天距离提醒时间的倒计时天数了,倒计时小于一天的还会显示小时或分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