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将视频去水印后保存视频?

2022-01-10    花花江科技
加入收藏

网上很多视频都是有水印的,一般来说都是视频发布者的水印,平台的水印或者是网站的水印,为了防盗视频,这样做倒也无可厚非。不过有时候大家想这些视频当做视频壁纸或者剪辑用素材时,有水印的话会非常不好看,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很影响美观。所以需要将视频中的水印都给去掉,让视频更好看一些,那么如何将视频去水印后保存视频呢?

小编经常去除视频水印保存视频的用的是无痕去水印工具。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演示下怎么用它将视频去水印后保存视频。

打开工具,添加文件

话不多说,直接在电脑桌面上点击图标,打开工具,在左边的第二个就是这次的目标“视频去水印”。然后,在右边,我们通过点击“添加文件”按钮,或者用拖拽的方法,将要去除水印的视频文件导入。

去除视频水印

将要去除水印的视频导入后,工具界面的中间便会出现视频文件。点击视频上方的“添加框选”,框中要去除的视频水印,图中的水印是在中间,因此将它遮盖住就行啦,这个框是可以灵活调整的,可大可小,可细可宽。除此之外,还有个“添加分段”的操作,大家有需要就可以用用。框好视频水印后,点击“去水印”的蓝色按钮。

水印去除,保存视频

按下按钮后,系统会自动去除视频的水印,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稍稍等待一会儿,视频的水印就去掉了,点开保存视频的路径,看看是否已经达成效果。达成效果后,此次去除视频水印的操作就完结撒花啦~

去掉视频的水印后,是不是感觉看得更顺眼一些了呢。在下到有水印的视频时,不必忧愁,直接按照此文的操作一步步来就是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