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什么是浏览器指纹识别?如何伪装浏览器指纹?

2021-10-22    AdsMagics
加入收藏

1.什么是浏览器的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的原理:每个人在浏览信息的偏好是不一样的,浏览器的属性信息,相关浏览器配置,所在的地理位置的不同也是识别浏览器指纹的方式

简单来说,浏览器的指纹就跟我们的手纹一样是独一无二的,具有个体辨识度的,只不过在现阶段来说浏览器的指纹辨别的是浏览器。

浏览器的本质上就是在追踪人们的相关信息,这也是很难进行防范的。

文题

2.为什么要与浏览器指纹对抗

浏览器应该帮助用户保护相应的隐私信息,帮助用户处理相应的信息不会被泄露,但是并非所有的浏览器都是可以有效的防止浏览器的指纹被识别的。

即使部分浏览器在试图进行拦截,保证用户的浏览器指纹信息不被识别到,但是不能保证所有的浏览器都可以有效的被拦截掉。

3.如何伪装浏览器指纹

禁用JAVAscript

JavaScript可以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从而也方便进行获取用户的浏览器指纹信息,禁用JavaScript后将可以有效的伪装自己,虽然禁用之后部分网站无法进行访问,但是某些站点还是可以进行正常的运行的。但是有效的伪装浏览器的指纹可以使用户不需要那么的为难,在可以正常使用的同时还可以使它变的无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