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把微信和支付宝的收款二维码合成一个?

2021-08-20  搜狐号  
加入收藏

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今天,现金支付反而变得略显另类。对于店家的您来说,收银台上没有放置微信、支付宝收款二维码,这是对顾客最大的不尊重,甚至会间接影响到您的收入。有的用户习惯使用微信支付,又有的用户喜欢使用支付宝来支付,弄两个二维码不免会显得凌乱,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将微信、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合二为一呢?

腾讯与阿里不能说是敌对,但是却一直是竞争关系,深入到了互联网的方方面面。微信、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更是如此,存在着直接的利益冲突,此消彼长较为明显。想要从微信方添加支付宝的二维码不现实,想要从支付宝方添加微信支付的二维码更是奢望,只能够从三方软件上来想想办法。不管怎么说,至少要先把微信、支付宝这两种支付方式的二维码下载下来。

微信二维码的下载方式:打开微信,依次点击右下角的“我”、“支付”、“收付款”、“二维码收款”按钮,进入二维码收款页面,点击“保存收款码”按钮,微信收款码将会被保存至相册。

支付宝二维码的下载方式:打来支付宝,依次点击“收付款”、“收款”按钮,进入个人收款页面之后,点击“保存收钱码”按钮,支付宝收钱码将会被保存至相册。

分别下载了微信、支付宝二维码之后,如何解决合二为一的问题呢?

为了便捷起见,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来实现。打开微信,点击“发现”、“小程序”按钮,在小程序页面搜寻“合并收款码”,选择免费可供合并收款码的小程序,依次上传下载的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来完成合并。合并之后,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您本人最好使用微信、支付宝分别进行测试。

微信、支付宝二维码合并之后,顾客无论使用何种移动支付方式,只需要扫描同一二维码即可实现快捷支付。您觉得方便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