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浅谈Windows系统向IOS切换的感受

2022-07-29    童建飙
加入收藏

这3周来开始从windows系统向IOS切换,很有感触,IOS真的好用。

我日常用笔记本主要是作报告,填写很多的表格,需要在一堆文件、图片中形成报告,会在各软件中切换,好了,说说具体情况:

之前我是用苹果电脑(老款2015的PRO),双系统,但不会用IOS,都是用Windows,明显苹果电脑对Windows支持不好,多打开几个软件,发烫啊,卡顿,受不了。

好吧,然后,我用上Thinkpad,公司穷用的是老款,2018还是2019的机型吧,用上了Win11,只要工作一段时间,发烫,卡顿,风扇开始呼呼响。

3周前,下定决心转IOS,通过百度云盘的同步空间,共享了办公文件快80G。

越用越好用,不发烫不卡顿,就单高强度办公来说,真的是好用,丝滑不死机,真好。

当然IOS也有问题,比如拷贝文件不直接体现进度(第三方软件可以解决),比如网页中涉及选择时间时点不开来,不知道有没资深使用者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我还花钱买了Parallels Desktop,装了Win10,解决政府网站、海关等等的非常态化使用。

总结,IOS对我来说真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