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dows11都出来了,XP和Windows7真的被淘汰了吗

2021-12-09    WHW与某人
加入收藏

windows11都出来了,XP和Windows7真的被淘汰了吗,很显然并不会,系统有很多分类就不一一介绍了,以Windows系列系统举例,最初XP系统也是分代的,后来WIN7出现在了大众的视线,因为普遍的经济跟上发展了,很多人对于配置的需求以及要求跳跃性变高,XP系统已经满足不了性能上的发挥,WIN7这个系统可谓是很强大,兼容内存100G的内存条都可以,各个硬件的性能都得以发挥的淋漓尽致,尤其系统页面上的体验感很让人舒服,但即便是WIN7系统这么好,也并非所有电脑都是WIN7系统,那个年代大部分电脑还停留在XP系统上,因为很多电脑的配置用WIN7系统会卡的,因为自身配置低,小马拉大车必然会吃力,所以对于配置低的电脑XP系统依旧是首选!如今已经是2021年的冬天了,马上就2020年,XP系统依旧是很多电脑的首选,不因别的,只因用途的“不必要性”好比我家开超市,电脑用作于收银,我有必要买个好几千块的电脑嘛?买个便宜点的安装XP系统照样使用,当然如果预算少,买个便宜点的电脑,安装XP系统玩游戏也是一样的,前面给大家整理的思路也差不多,最后结语就是XP和WIN7系统不会被淘汰,至少二十年内是如此的,有些人会问,那二十年后淘汰了怎么办啊?对于这个问题我的解答是,二十年可以说是此生已过半,我现在二十一岁,二十年后都四十一了,即使电脑被淘汰了,我的内心都不会再起波澜,所以不要担心系统被淘汰这事,时代是向前推进的,要学会适应,另外WIN11系统刚推出来没多久,会有很多没有及时完善的,所以为了避免踩雷,请各位朋友等一等再安装最新的WINDOWS11,当然了其实也没必要非得安装WINDOWS11,我的电脑系统是WINDOWS10,我轻易不会更换系统。好了,无论电脑什么系统,初衷为的是流畅度,所以安装适合自己的系统最好,有不懂自家的电脑安装什么系统好,可以问我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