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比特币挖矿一天能挖多少?挖矿机多少钱一台?

2021-05-06  今日头条  生活百事大爆料
加入收藏

现在,如果你还想在家用笔记本或家用电脑“挖矿”,绝对是吃饱了撑的,除了电力浪费,就连比特币的最小单位1聪(1比特币为1亿个聪)也无法挖到。如果比特币挖矿这件事真的有这么简单,那么多矿场就不会设置在深山老林离发电厂很近的地方,矿场里的每一台算力惊人价值不菲的矿机都极为耗电,可谓是吃电的老虎。

今天的专业矿机,其运算能力令人惊叹地高达110 TH/s,功率为3250 w,每小时耗电3.25度。这种矿机的算力达到了110 TH/s,挖矿一年能产生0.2158个比特币,每年耗电284700度电,电费如果按3毛钱算就是85410元/年,如果按正常的市电价挖矿,一年下来赚不到钱是大概率事件。

那我们现在想要获取比特币应该怎么办呢?自然是去各大数字货币平台做比特币交易了,以欧易OKEx为例,我们花十块钱就可以买到比特币。欧易OKEx是世界上排名前三的数字币交易平台,包括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欧易OKEX提供数百种数字币的交易和投资,包括币币交易、法币交易、杠杆交易和合约交易。第一次购买数字货币200-1000元,你就可以得到价值20元比特币的奖励!

欧易OKEx自2017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为用户和业界提供专业、安全、透明的一站式数字货币服务;其注册用户数超过两千万,日交易总额超过两百亿,创世界纪录;其安全性有超过10年的金融风控经验团队有98%的比特币资产存储多签名快钱包;在平台专业性上,承载全球每日最大交易量35万枚比特币,是行业唯一的专业级操盘手。对于新手用户来说,首批用户充值、提现快捷,比特币实时到账7x24小时中英双语客服服务;目前,欧易OKEx已经推出了比特币/莱特币的现货杠杆交易,期货交易,以及余币宝等产品。

所以像比特币这样的主流虚拟货币其交易手段和平台已经发展到相当成熟的地步,我们为什么还要考虑比特币挖矿呢?直接在欧易OKEx上购买就是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