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比特币涨跌的依据是什么?

2021-04-13  今日头条  怪兽哇咔咔
加入收藏
比特币涨跌的依据是什么?

 

4 月初的某一天,比特币暴涨 1000 美元,自此拉开走牛序幕。尽管有人认为是机构进场所致,或者您也这么认为,但当时并没有明确的催化剂推动了每日 20% 的涨幅。此外,如果回顾比特币其他几次大涨大跌,您会发现,因新闻或事件导致其价格变化的情况很少。

比特币是中国投资者的避风港?

连加密货币业内的高管们都在努力寻找比特币价格变化的原因,他们甚至都说不出“价格每天的变化就是受基本面的影响”这种话。

可以肯定的是,在地缘政治动荡、经济衰退恐慌深入人心的时期,比特币表现优于传统资产或许能够说明它是独立的、且不受传统市场低迷的影响。

在市场环境下,影响比特币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大家在投资时,一定要谨慎。

比特币涨跌的依据是什么?

OKEX比特币今日行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