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花呗“提前还款”有何影响 原来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2021-02-03    
加入收藏

现在的支付宝不单单是为大家提供一个第三方的平台,近些年的支付宝已经开始了多项金融业务,其中和信用卡具有相同功能的花呗就是支付宝现在正在重点推出的功能。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是使用花呗之后,没有到还款日期就提前还款,选择提前还款会有何影响呢?

对于花呗额度在千元附近的用户来说基本是管不住自己消费的手,往往都选择了分期付款,一分就是12个月,算是给自己花点利息钱买个心安。不过也有很多网友们认为如果每个月都能够提前还款的话,那么花呗的额度必定能够很快提高,然而并没有。

 

我们咨询了一下支付宝的官方客服,客服小姐姐解释说:花呗的额度调整和关闭都是系统来操作的,人工影响不了,而且提早还清并不会有什么坏处,只有好处。提前还款可以让我们积累信用行为,提高自己的信用度。不过这样的行为并不能代表花呗的额度就能迅速提升。

 

因为花呗的初衷就是为需要资金的人提供的,如果没个月都提前还款,系统会认为你信用好,但是也不缺钱,额度自然不会分拨给你。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借呗提前还款的话,额度便会立马下降,因为这影响了支付宝赚取利息!对此,有网友调侃道:简直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大家怎么看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