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MPL算法+比特币 Badger DAO推出的DIGG代币到底是什么?

2021-01-26    
加入收藏

最新的加密刺激措施(更准确的说是DeFi刺激支票)刚刚落下。

基于以太坊的以比特币为核心的去中心化金融项目Badger DAO,刚刚推出了一个名为DIGG的新代币。BADGER是协议的治理代币并已存在。

DIGG是一种新的代币,它的工作原理很像算法稳定币Ampleforth(AMPL),这是一种供应弹性的加密货币,它根据每次的币价改变其供应量。DIGG并未与美元挂钩,而是与一个比特币的价格挂钩。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小小的细微差别,但DeFi领域的许多人都表示,这种变化可能会导致币价走势的反射性更强。

谈及DIGG的分发方式,其主要以半定量的方式向Badger DAO协议的用户分发,并取决于以下三个关键因素:

- 协议中的BADGER质押;

- BADGER由用户赚取。BADGER可以而且仍然可以由用户通过将流动资金存入协议来赚取farming目的;

- 相对于用户所押的币,用户已赚取多少BADGER;

关于半定量法,这是为了让DIGG的分配更加公平。据介绍,其他关于分配的细节在BIP14论坛的帖子中已做概述,包括使用1.75根应用于赚取的奖励来确定相对分配。目的是让DIGG的财富分配在Badger用户之间更加平等,通过提高DIGG的储值能力,让DIGG这个产品受益。同时也实施了抗Sybil措施,以防止分配模式的滥用。"

虽然将DIGG分发给该协议的所有用户,但市场似乎正在接受它。

自一个小时前该币推出以来,市场对它的定价高达3.5 BTC,即超过10万美元。此后,它已经向4.5万美元下跌,这意味着此时一个DIGG的价值超过了一个比特币。

用户可以将自己的DIGG押注在Badger DAO中,以获得更多的DIGG,以及一些质押池中的Badger奖励。

虽然这和UNI空投并不完全一样,大多数用户至少得到了价值1500美元的Uniswap币,但也有很多用户表示,他们在空投中得到了价值数千美元的DIGG。甚至有人开玩笑说,他们收到的DIGG相当于一年的工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