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REC虚拟货币 | 复利的威力你真的了解吗?

2020-03-23    
加入收藏

即使你现在每天早晨可以喝一杯星巴克,穿着精致出入高档写字楼,但距离真正的财富自由,可能还有相当远的一段距离。现实是,只靠工作是无法达到你的财富梦想的,因为只靠工作赚到的收入,是无法比得上复利积累财富的速度的。在投资中,复利的威力往往让人难以置信,又常常被忽略,实在令人可惜。

巴菲特说:“人生就像滚雪球,关键是要找到足够湿的雪,和足够长的坡。” 芒格说:“同时理解复利的力量和获得它的困难,是理解许多事情的核心和灵魂。”这里谈及的其实就是复利思维。复利到底是什么?为何被爱因斯坦称为“人类历史上最重要的发明”?

复利(Compound Interest),是指在计算利息时,某一计息周期的利息是由本金加上先前周期所积累利息总额来计算的计息方式,也即通常所说的“利说利”“利滚利”。 复利的计算是对本金及其产生的利息一并计算,也就是利上有利。复利计算的特点是:把上期末的本利和作为下一期的本金,在计算时每一期本金的数额是不同的,复利的本息计算公式是:F=P(1+i)^n。

很多人在开始投资时,都没有好好利用复利带来的惊人力量,复利的“魔力”在于利滚利,让账户里的钱翻倍再翻倍的增长。如果你在刚毕业时就不断储蓄和投资,利用复利来积累财富,那么真的可以积累相当一大笔的财富,以此类推,合理的储蓄和投资越早开始越好。成功人士一般都懂得如何利用复利思维实现人生目标,从巴菲特的财富积累可以看出来,从0增长到100万美元很难,也许需要几十年时间,但过了100万美元这个“临界点”,从100万美元增长到200万美元、500万美元,就变得容易很多,这个道理在普通投资者身上同样是适用的,时间会给你答案。

REC虚拟货币也是数字货币,属于一种新型的货币支付方式,也可以说是一个结算的工具。REC虚拟货币的发展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区块链技术的特征,使得REC虚拟货币具备了去中心化的特点。如果把REC虚拟货币作为一个中间的媒介,就能解决跨境电商支付的问题,比如外汇的管制,跨境物流配送,网上交易监管等。随着全球化的发展,全球众多战略合作联盟在其电子商务网站上提供全球新款和低售价的商品,消费者用REC虚拟货币支付能享受超值购物和低价特权,这对网购爱好者的吸引力很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