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海外原生独享IP节点获取方法

2022-12-09     朋娜聊汽车
加入收藏

如今,国内电商市场已逐渐饱和,因此,有很多卷不动的从业者或企业选择投身海外市场,做起了跨境电商,除了亚马逊等老牌电商平台外,有很多企业也会选择在其他的平台带货或推广,但为了避免平台封禁店铺或账号,往往从业者会选择使用海外原生独享IP节点来登录店铺,避免IP被使用过或者被平台限制。那么,独享IP是什么?海外原生独享IP节点有什么方法获取?笔者就来讲讲。、

一、独享IP是什么?

独享IP是指在使用时没有他人共用的IP地址,而共享IP则是同时会有多人使用。

因此,不会受到他人影响的独享IP在稳定性与速度上自然是会比共享要好上一些的。


 

二、海外原生独享IP节点有什么方法获取?

1.第三方工具。目前网上有很多第三方IP集成工具,附加了许多独家本地节点资源,虽然利用率低,速度相对卡,但解决一些相对简单的单线程或手动业务可以勉强承担,但如果是多线程任务,则完全无法支持。

2.手动收集免费节点。网络上有很多免费的节点资源,但与第三方集成相比,这些资源更分散,效率更低,基本上只适合一些低预算.有足够的时间牺牲用户来降低成本。

3.自建IP池。对于普通客户或企业客户点的普通客户或企业客户,自建IP池也是一种选择。IP池的特点是应用更方便,比如可以自己无限制的不断使用API获取IP。不过自建IP池需求的标准也很多,不仅费时费力,还要自己管理.购买服务器。

4.海外HTTP代理。市面上一些优质的海外HTTP代理商基本上独享IP都是挺稳定的,可以配合指纹浏览器来帮助运营,但911s5倒了以后,市场有点良莠不齐,所以笔者在这里也给大家看看市面上知名度口碑比较好的几家海外HTTP代理的测评,希望能有所帮助:

1、Stormproxies


 

Stormproxies是立足国内的一家优质海外HTTP代理服务提供商,其与网易、搜狗、当当、蚂蚁集团等多家中大型企业有着深度合作,可提供多种API参数,账号密码认证管理方式提取IP,方便快捷,满足企业各种业务需求,目前支持动、静态住宅代理,数据中心代理与移动代理也即将上线,拥有超高并发、优质IP池、稳定高效、技术服务等特点。

优点:性价比超高、IP遍布200+国家地区、IP池大、IP匿名度高、客服全天在线、可注册试用1G

缺点:数据中心代理、移动代理还需等待上线

2、LimeProxies


 

LimeProxies是一家海外HTTP与Socks5代理网络提供商,成立于2010年,已经算是老牌的代理商了。LimeProxies专注于向在线营销人员以及中小型企业销售用户负担得起的数据中心代理。LimeProxies因重心都在数据中心代理,用途受限,而主要使用LimeProxies的用户都是用于分类广告、票务以及游戏上。LimeProxies支持免费试用与退款保证,以及全天候客户支持。支持HTTP、HTTPS以及SOCKS5协议。

优点:纯净的Socks5代理、免费试用、退款保证、全天候支持

缺点:质量不足、不支持国内支付方式、地区有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