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商引did是什么意思

2022-11-01  搜狐号  生财有道广告竞价
加入收藏

电商引did是店铺的搜索关键词,也是买家在购物时输入的关键字。在搜索框里输入一个商品名称或者名后,"相关贝",就可以看到很多和它有关的其他商品了。如果这些商品的标题中包含有该商品的属性关键字的话,那么买家就能通过这个关键字找到更多的同类型产品了。因此卖家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功能,把产品的标题优化得尽量多地含有一些有用的属性词、热门关键词等。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于电商引did是什么意思的内容:

一、什么是电商引did?

贝推广是指卖家利用站内资源(比如:直通车、钻石展位等)或付费资源(比如:直通车广告费),使自己的商品能够被搜索引擎收录的一种方式。

二、为什么要做电商引did?

1.提升销量:

上的每一个卖家都希望提高自己网店的浏览量和成交量,从而提升自己的网店信誉度和度;

2.流量:

上的每一件商品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发布-上架时间-下架时间),而不同时期的产品会有不同的自然排名位置;

3.获得精准流量:

引爆你的产品让更多顾客看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