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产品上架都有哪些规则,需要注意些什么

2022-11-02  搜狐号  小渔夫
加入收藏

跨境电商想要在亚马逊上面进行商品的售卖,首先就是需要入驻亚马逊平台并上架产品才行。但是入驻一个平台都是需要遵守平台规则的,不然就有可能会有被封号的风险。那么在亚马逊上面上架的产品都有哪些规则呢?我们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下面Lifisher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下亚马逊产品上架的一些规则。

1.侵权:卖家上传产品时要注意避免侵权,包括外观侵权、专利侵权、图片侵权、品牌侵权等。

没有品牌授权和销售许可证,销售者不得销售其他品牌的商品。如无相关版权,不能使用名人肖像、卡通形象、品牌标识或文字。

2.产品质量:亚马逊是一个专注于产品质量的平台。高质量的产品有利于店铺后期运营,减少售后问题。

3.商品图片:亚马逊对商品图片规格有明确要求,卖家需要按要求上传相应图片。主要图片的背景色必须是白色。主图只能有一个产品,不允许有多个产品。产品不能有任何水印和标识。

4.产品类别:上传新品不能出错(出错会影响以后促销的正常上报)。

5.标题要求:产品标题不能堆叠。过长的产品标题会通不过审核,被退回修改会耽误上线时间。这个问题会影响以后促销的提交和FBA的正常入库。

6.活动参与:新品上架后,卖家打破零销售、零审核即可申请BD秒杀活动。这个活动是免费的,可以持续14天。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活动之一。

亚马逊的上架审核要求是什么?

在亚马逊上架销售产品之前,卖家要先做好以下几个步骤,以免违规。

1.了解亚马逊产品分类及相关术语;

2.产品是否符合平台规则;

3.不要马上重新发布下架的产品,等亚马逊解除警报再上架;

4.产品标题、图片、定价是否符合平台标准;

5.产品是否在保修期内。

那就是亚马逊上架的审核规则介绍。跨境电商卖家在上传产品时,一定要注意避免侵权,产品的一些信息也需要正确填写,这样才能保证产品上市成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