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人民币是升值还是贬值好

2022-03-09    弓云天
加入收藏

美元的信用已经越来越差,离变成擦屁股纸了只差再有几个原油产地发表声明不用美元了。

短短一年,美国超印了6万亿美元还多,超印得纸币可以买中国所有上市公司的一半数量。如果只占一半股权,那相当于可以买下所有的中国上市公司。

再也没有比这更扯淡的事情了?

我们的外贸虽然表面变好了,但是实际上赚回来的钱总体的购买力是下降的。

如果人民币如果贬值,那么相当于浪费国民的汗水去为美国创造福利!

如果人民币升值,会阻碍外贸经济,在内循环还是个笑话的今天,脆弱的经济结构可能出现问题。

人民币最应该纠结的不是升值还是贬值的问题,而是怎样把内循环做到即使不依靠外部市场也可以让人民的生活水平幸福安康!

我们的生产力已经强大到满足全世界的运转,但是还有这么多的人挣扎在温饱线上,我们创造的财富不是为了全世界人民的福祉,而是首先让我们的老百姓没有生存压力。

让穷人少花钱,让富人有地方花钱,让多占用社会资源的人每年多交税,让浪费社会资源的败类直接破产,把娱乐活动全都扫到自负盈亏的市场中去,把民生经济放在第一位发展地位,把创造经济效应的工程排在前列。

多印钱,会花钱,能挣钱,放开全民监督。

只要我们内循环真正完善起来,就不怕任何的制裁和威胁了。

人民币一直保值,能适度自由兑换,做世界经济的定海神针也未尝不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