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50ETF期权怎么看合约杠杆?

2022-03-21  搜狐号  食味小崔
加入收藏

50ETF期权每张合约的杠杆比例在东财或者通达信的交易软件上都有显示的,不需要去计算每张合约的杠杆倍数是多少。如图所示:3月份50ETF期权合约所对应的杠杆率。

来源:期权酱

50ETF期权的杠杆有什么特点?

1、不同时期,不同合约杠杆不同。在当月合约初期,平值合约杠杠最大;中后期,虚值合约的杠杆最大。

2、相同条件下,随着剩余时间的减少,期权杠杆在逐渐变大。因为随着时间的减少,相同条件下有时间价值的衰减,期权的价格仍会逐渐减小,因此杠杆会增加。

3、随着剩余时间的减少,期权的杠杆变动逐渐加快。

4、期权杠杆是动态变化的,目前的数值仅仅是代表目前短时间内的杠杆水平。

5、期权越虚值,杠杆越大;期权越实值,杠杆越小。

6、在当月合约初期,杠杆较少;中后期,杠杆会变大;到了合约交割的那个星期,杠杆又会变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