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交易中如何买50etf认沽期权?

2021-10-27    期权圈
加入收藏

在进行50etf期权投资的时候,投资者可以选择去购买认沽期权或者是认购期权,当投资者买入认沽之后,会有一个角色的选择,你可以选择做买方还是卖方,那么在交易中如何买50etf认估期权?

在交易中如何买50etf认估期权?

上证50etf期权交易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是需要选择合约的。其实买认购期权就是给融资买股票,买认沽期权就是给股票上保险。其实认沽期权的合约就是呈现上涨的趋势,实际上就是在一定的程度上面弥补了一部分的损失,所以说就是“保险”。

要做认沽期权,你要考虑自己做的是买方还是卖方。一般来说,认沽期权的买方,拥有的是卖的权利,不承担必须卖的义务;而认沽期权卖方只有买的义务,可以通过卖出认沽期权获得相应的权利金收入,买入认沽期权也是会有收益或者亏损的。当投资者进行期权交易时,如果判断期权行情会下跌,但是后面市场可能会出现上涨、横盘或者下跌的情况,这时候可以选择购买更虚一档的看跌期权合约,这样也会更稳妥。

进行50etf期权投资的时候,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就是换一个更具有杠杆性的期权合约继续看跌,这样操作的有利处就是收回本金的同时可以用利润继续看跌,继续参与后面的交易,如果行情上涨了,最多维持盈亏平衡而已。当投资者判断行情的时候,如果觉得这波行情可能横盘的话,这个时候买入看跌期权就可能要亏损时间价值。为了避免亏损时间价值,反而想赚时间价值,这时候就可以更换自己的合约,换成卖出看涨,既看跌又赚时间价值,继续参与后面的交易。

如果当投资者预测行情下降但是判断后面行情可能会出现小幅度上升后继续下降,这时候就可以选择购买一单相反的认购合约来进行对冲,这样就变成了一个收益有限、风险有限,仍然看跌的期权组合,继续参与后面的交易。以上素材来源于:财顺期权整理的关于“在交易中如何买50etf认沽期权?”的内容,希望这些能够帮到大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