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期权交易如何做好风控交易?止损交易有哪些?

2021-08-12  搜狐号  
加入收藏

一个成功的50ETF期权交易者必然是个优秀费的风险管理者,懂得在动荡的市场中把握方向,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规范自己的交易步骤,才能在交易中如鱼得水。那么,到底要遵守哪些纪律做好风险管理呢,请看下文详细解析。

风险管理法则一:卖出低delta的极度虚值期权

许多卖出期权者认为,期权的时间损耗在剩余期限为30日内是最快的,基于这一逻辑,选择卖出剩余期限为30日的期权能使收益回报更加迅速,因此投资者需要选择接近平值的执行价格期权进行卖出。

这类操作获得利润的速度较快,但问题是仅仅一个短期的市场冲击都极可能将期权变为价内,造成巨额亏损,这样无异于通过判断短期市场方向实现获利,而这正是成功的卖出期权策略所回避的。

数学家们认为delta便能反映所承担的风险,然而这种观点并不正确,因为一旦期权变为实值,其delta的增加速度将会变快,delta本身的变化也是一类重要的风险。因此,风险控制的第一条法则便是卖出低delta的极度虚值期权,预留出足够承受市场振荡的安全区域,即使短期内市场朝头寸不利的方向运行,由于卖出期权的低delta特性,期权价格的反向变动会较为缓慢,这将给予投资者足够的时间对当前市场情况进行分析,以做出正确的决策——继续持有或止损离场。

风险管理法则二:多样化期权投资组合

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在大多数交易中都是必须遵从的法则,尤其是在期权卖出交易中。通过在不同市场中卖出期权以使组合多样化,投资者可以减少有限组合在单一头寸上的暴露,这样即使遇见某个市场最坏的情况,也不会对整个资产组合收益造成太大的影响。

当然,多样化并不是让投资者进行超过25个不同市场的投资,多数市场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迷茫的状态,不建议在此类市场中进行卖出期权交易,因此在期权选择的初期应该选择具有明确基本面的市场。通常,涉及4—5个不同市场的多样化组合是较好的选择。

风险管理准则三:在进入交易时设置风险参数

无论卖出期权、价差交易还是单边期货交易,设置合理的风险参数都是交易的一项重要准则。投资者卖出期权时,应该在进入头寸前设定风险管理计划,包括运用何种技术、何时行动、盈亏点在何处、实施得当的损失是多少、不得当的损失是多少、谁来执行风险管理计划等问题。

看看有哪些期权止损技巧。

第一种方法时间止损

50etf期权合约是有到期时间的而且期权合约的价值随着时间的流失会减少大家不要想着最后还能够有很多的回涨趋势正常情况下期权的权利金只会越来越低小编建议大家在距离到期日还剩5个交易日就转移下个月合约

第二种方法亏损定额止损

只要在我们的账户总体持仓亏损到一定的比例时我们心里就应该要有一个判断那就是一旦亏损超过这个比例的时候就及时的平仓止损至于比例应该设置多少可以根据个人的资金能力经验以及市场等情况决定

第三种方法盈亏平衡止损

我们在自己的交易账户中都能够非常清楚的看到开仓时的合约成本和账户盈亏状态当我们发现了标的波动不是向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时就可以一键平仓等待下一个好的时机仔入场也不迟

第四种方法技术止损

我们在进行50ETF期权交易的时候还可以结合技术面来进行止损也就是说从标的的动向去对50etf期权设置止损比如说你可以设置标的价格向上或向下突破5日线可以作为止损的参考

期权投资是一把双刃剑,可能盈利可能亏损,没有一个人可以说他所有的交易都是盈利的,投资成功者都是有限的止损使得最终的投资收益盈利大于亏损获得利益。亏损不可避免,投资者必须注重如何减少亏损的次数和金额,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