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50etf期权杠杆率哪里查?期权杠杆率很重要吗?

2022-03-22    爱户外运动的小崔
加入收藏

期权作为一种自带杠杆的金融衍生工具,给大多数投资者的印象就是“高杠杆、高回报”。说到50ETF期权中的杠杆,50ETF期权合约的杠杆倍数并不是一个固定值,不同的合约的杠杆倍数不同。为此小编带来了以下相关内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50ETF期权杠杆率哪里查?

更多期权知识尽在:财顺期权网, 从成本角度讲,期权杠杆率等于标的50ETF现价与期权权利金的比值,这也是传统意义上的杠杆率定义。

当标的50ETF价格为24500/10000份时,10001313价格为386元,期权杠杆率则为62.82,他表示每花386元认购2.450期权一张,便可买入价值24500的一万份50ETF指数基金

真实50etf期权杠杆率=期权收益率/标的50ETF收益率=成本杠杆率×Delta。

50ETF期权杠杆率很重要吗?

杠杆率是衍生工具所代表的实际价值与建立仓位所付出的现金额的比率。杠杆率越高,投资风险较高,因为每单位标的价格的变动可能带来的盈亏越大。期权是非线性盈亏结构, 50ETF期权的杠杆率可从成本和收益来看。

50ETF期权怎么根据杠杆率交易?

在期权交易中,仓位管理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轻仓交易才是王道。作为个人交易者,切记不可重仓交易,重资金交易也要谨慎。

在预判好行情的方向后,选择合适的合约,只要方向做对,那么就能实现几倍甚至是十几倍的收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