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白银期货交易入门要掌握的知识

2021-08-11  搜狐号  
加入收藏

对于期货新手来说,白银期货是一种比较好的交易品种,白银期货价格不高,不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它的交易品种单一,投资者不用花费很多时间来进行投资种类的选择。既然白银期货交易入门并不难,那么新手们需要掌握哪些白银期货交易入门知识呢?

1、只用闲钱投资

市场中总是存在机会和风险,不要只看到赚钱的机会,而忽视了风险的存在。所以投资者要有一个基本原则,这就是只能用手里的闲钱来做白银期货投资,更不能借钱来做交易。

2、做好仓位管理

白银期货是保证金交易,这种交易的重要原则是要做好仓位管理,进行轻仓交易。轻仓交易可以让交易面对的风险可控,提高本金安全性,根据自己选择的保证金比例,以及风险承受能力来控制仓位。

3、及时的止损和止盈

任何投资只有真正落袋为安才叫赚到了钱,账面的浮盈和浮亏,其实都不是真正的盈利和亏损。当价格上涨的时候,投资者应该保持警惕心态,因为风险都是涨出来的,而机会都是跌出来的。所以应该设置好止盈目标,或者是价格到达关键的支撑和阻力位时,就应该果断平仓,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尤其是在出现亏损时一定要迅速止损,投资者可以对亏损目标进行计划,或者是根据技术指标来找到止损位置,当价格跌破这些关键点时,不要犹豫,及时止损是最好的方法。

4、顺势交易

根据市场趋势来行动,永远只做顺势交易,在上涨的时候只买入,下跌时候只卖出,而不要希望去抄底。顺势交易是基本的交易原则,也是投资者能够赚钱和减小风险的法宝。

以上介绍的几点白银期货交易入门知识,投资者可以应用到期货交易过程中去,并且制定自己的交易计划,形成对市场的独立判断和分析,这样期货交易水平才会逐步上升,能真正明白市场变化的规律。皇御环球凭借专业优良的口碑,成功吸引行业内一众知名分析师,皇御环球直播间云集业内高素质名师。资深导师每日深度解读市场,依靠专业深度的市场研究能力,传递及时的行情资讯和交易策略,力求带给投资者卓越的交易环境和优质的体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