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50ETF期权手续费怎么计算?期权手续费现在最低多少钱一张?

2021-07-29    财顺财经
加入收藏

总的来说:上证50ETF期权手续费市场最合理收费标准在5元左右一张,部分券商可以做到更低。上证50ETF期权不同的开通渠道,手续费标准不同。在券商、期货公司和网上分仓平台收费标准不一样。50ETF期权手续费怎么计算?期权手续费现在一般最低多少钱一张?别着急,您阅读文章后就有答案了。

在网上的期权分仓平台,因为没有一个合理的标准化,所以收取的期权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

其实在大多数平台中期权手续费平均价格大约在单边8元左右,这个价位是比较正常的,很多新手朋友接触市场的时候会遇到单边10元,甚至15元的,其实这都超出了市场的均价,很不划算。

但是,并不是平台期权手续费高就代表平台一定比平台手续费低的要安全可靠。现在大部分平台都是券商合作的,所以可以让投资者达到零门槛开通的目的。一个好的分仓平台是要考虑平台稳定性、资金安全保障等综合问题,手续费的高低才是其次考虑的。

大家衡量一个平台是否真实可靠的标准,最好通过考察平台是否属于实盘交易,能否提供交割单等数据信息等,可以随时去券商核对数据,看自己的投资有没有真正流入市场。

所以,综合来说一张合约不管它的权利金是多少,手续费是不同的平台和券商所决定的。可能只要几块钱的手续费,也有可能要收取几十块钱。

50ETF期权手续费怎么计算?

50ETF期权手续费收取的方式也要知道,一般分为单边收取和双边收取,其实无论是单边收取还是双边收取都是玩的文字游戏,单边手续费是按一次交易的金额来算;双边手续费是两次交易的金额。简单理解,就是单边手续费是在买入和卖出的时候各收一次,双边手续费则是一次性收取买入和卖出两次的钱。

50ETF期权手续费多少钱?

证券交易所收取手续费用标准:

1.国内结算:费用为0.3元/张,此费用不变。

2.上交所:手续费每张1.3元,也是额定费。

3.佣金:最低5元,投资者交易量大可以降低,最低2元。

平台费用标准:平台规定的费用也包含证券公司的费用在里面,其中有2元的成本。因为平台需要通过机构主账户所以手续费成本会比券商高几元左右,但大部分平台的费用会控制在7元每张的范围内。

50ETF期权交易技巧

一、学会看期权图表分析

期权市场上有很多期权的图表分析可以查看,可以通过借助一些看盘的辅助软件进行分析和参考,借此来大幅度的提高投资的成功率。

二、看期权资讯

还可以看相关的期权文章、期权每日复盘、历史期权走势等,都可以帮助投资者进行有效的帮助。更多期权学习,图文来自于:【财顺财经】,最后祝大家下个交易日顺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