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买一万元国债逆回购,一天多少收益?

2022-01-18    苏苏是个小仙女
加入收藏

你好,买一万元国债逆回购,一天多少收益,这个没有准确的答案的,因为国债逆回购收益率是动态变化的,国债逆回购的预期收益率也是不断波动的。
不过一般国债逆回购的日常预期收益率都是在5%左右,如果是遇到节假日,季末,年末这种的话,国债逆回购的收益率会有所提升,有时候会在20%以上。
但是国债逆回购有一种收益算法,就是你资金交易价格,也就是利率除以365实际占款天数,就是你的国债逆回购借款预期收益了。
最终的收益=借款预期收益-交易手续费。举个例子:
买一万元国债逆回购,如果是10%的预期收益率,那么买一万元国债逆回购,一天的预期收益就是=1万乘以10%除以365乘1=2.7元。那么7天的话,就是19.1元。

不同品种及期限的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不同,一次委托二次结算,只收取一次的费用。具体如下:

(1)上海市场:1天期:成交金额的0.001%;2天期:成交金额的0.002%;3天期:成交金额的0.003%;4天期:成交金额的0.004%;7天期:成交金额的0.005%;14天期:成交金额的0.010%;28天期:成交金额的0.020%;;28天以上:1、佣金,成交金额的0.030%;。

(2)深交所国债逆回购: 1天回购佣金为成交金额的0.001%;2天回购佣金为成交金额的0.002%;3天回购佣金为成交金额的0.003%;4天回购佣金为成交金额的0.004%;7天回购佣金为成交金额的0.005%;14天回购佣金为成交金额的0.01%;28天回购佣金为成交金额的0.02%;28天以上佣金为成交金额的0.03%。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