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票行情盯盘技巧有哪些?看完你就了解了

2023-01-12  搜狐号  遇见大才财
加入收藏

随着股票市场人数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入股票市场,但由于新手和散户比较多且对股票市场不是特别了解,下面我们详细介绍股票行情盯盘的相关技巧。

1、对敲

相信大家在股票市场当中应该会经常听到对敲这个词,但是很多人不理解它的意思。其实它主要是指主力利用多个账户进行同时买进或者卖出,人为的将期价抬高或者压低,从中获利。当我们在市场的成交栏中看到连续出现较大成交量,而且买卖队列当中没有此价挂单或者成交量远大于买卖队列当中的挂单量时,那么八九不离十就是有人刻意对敲。此外,对敲时股价在顶部一般是为了掩护出货,如果是在底部那么就是为了活跃人气。

2、扫盘

正常情况下,在股票上涨的过程当中一般都会有大单从天而降,将卖盘挂单悉数吞噬,那么这个时候就是扫盘。一般在期价刚形成不久且处于上涨初期,如果发现有大单一下横扫买卖队列当中的多笔买盘是,那么就预示着主力正在大量进场建仓,这是投资人跟进的最好时机。

 

3、大单

所谓的大单就是每笔交易当中的大手笔单子。当买卖队列当中出现大量买卖盘,且成交的大单不断时,那么这就预示着主力资金很活跃。这时候,股票入门者需要通过两个方向去盯盘,从而消化盯盘的股票知识。这样你的分析和判断能力就会提升,从而顺势而为,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由此可见,盯盘也是有技巧的,投资者需要足够了解盯盘技巧,才能让自己立于不败的位置。但是想要一直收益是不可能的,我们需掌握好技巧的同时也要懂得取舍,这样才能让我们稳赚收益。

风险提示:以上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和建议,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投资或者建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