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主升浪之前,庄家这么凶狠的洗盘方式,你没被吓到吧?

2023-01-25  网易号  那就随梦而飞
加入收藏

股价是否调整结束,主要是从量、价、时间三个方面进行研判

量:股价调整结束的主要因素是成交量的调整到位。然而,存量的调整并不仅仅是指存量,“地量见地价”的俗语并不准确。成交量只是成交量调整到位前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即使成交量调整到位,股价也可能无法进行调整。此时,如果股价继续下跌,且新增土地量后成交量开始放缓、缓和,成交量与股价将形成明显的底部偏移趋势,则成交量调整到位。

价:股票价格调整结束的次要因素是价格调整本身的完成。在一个强劲的市场中,股价的调整完成有两种措施:一是前期市场的峰值部位,通常强力调整的最低部位不低于前期市场的峰值部位。另一个标准是本轮市场上涨的黄金分割点,即61.8%的上涨,此时强势调整一般降至61.8% ~ 80%的头寸已经基本到位。

时间:时间因素是调整结束的最终因素,有很多股票即使价格和成交量已经调整到仓位,但仍然不能上涨。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如下:1。市场总体走势仍在调整期内运行。2. 市场主流热点暂时还没有影响到该领域。投资者可以逢低参与,对那些除了时间之外什么都准备好了的股票要有耐心。

跌停洗盘法

这是庄家最习惯的,也是最凶猛的洗盘方式!在坏消息传出后,立即突破趋势的限制,让所有人绝望的市场纷纷撤离,最终拉出一波上涨的价格,一而再,再而再,散户投资者逐渐减少。


 

庄家将停止使用坏消息摆脱上升和上升的散户投资者,能承受的方法停止所有的营业额是否处于横盘收缩,如果是,手中的筹码显示庄家不出来,等待一个机会拉不过崛起!


 

挖大坑洗盘

这是长线的惯常做法。当你抽走足够多的筹码时。趁离场小心调整,让股价趁跌(也可能是主力不愿力撑股价)。这种洗盘的特点是成交量在股票价格下跌时缩水。股价应该会跑赢大盘。


 

边拉升边洗盘

对于实力较弱、控盘能力不足的庄家,往往会拉起侧洗盘。

具体来说,庄家每天都会让股票价格在大幅度震荡,同时让K线出现阴阳交替的形式,但整体趋势逐渐上升。

在这种情况下,敏感多疑的投资者会心慌慌张张,赚了钱后交出筹码,而庄家则达到洗盘的目的。


 

阴线洗盘法

下面这只股票因为筹码比较分散,所以庄家故意制造开量帘线吓跑散户投资者,从而收集筹码,调整一个月周期结束后,持续拉上!

其实庄家的这种洗盘手法还比较容易算出来,洗盘时呈现出过量,但股价变动的幅度不会太大。


 

串阴洗盘

是说目标价是一个缓慢的上市渠道,经过一段时间后小拉升,股价突然停在路上,什么是随同股价拉出一系列小的阴线,但后一天成交量逐步萎缩。


 

尾盘急拉法

在市场下跌期间,它又突然上涨了4%。在下跌的市场上迅速上涨,预示着第二天庄家会有大动作!


 

主力洗盘结束的标志

“阴雨连绵”

日线图收盘时出现一系列阴线,但股价并未大幅下跌,日收盘价较为接近,经常搭建小型整理平台,这通常是“中场休息”,主力在大力洗盘

特征:

1、在洗盘阶段,股票价格始终保持小阴、小阳的走势,保持在小箱体震荡范围内。

2、洗盘阶段的体积收缩规律。

3、最后洗菜,成交量突然增大,和k线相对于小阳,小阴,会出现明显的变化,至少在大行阳线,如果这种情况下,朋友们要注意了,可能是主力洗盘的末端,主波即将开始的前兆


 

长阴砸盘

一些个股在温和向上的通道中突然拉出一条丑陋的长阴线,突破了通道下的轨迹,这一走势更主要是洗盘震荡仓的行为,洗盘后的走势则更加轻盈。

8月30日,该股主要值得注意的是,在突然的跌停,打一大阴线,许多投资者认为是第一次出货,许多投资者运行结构,第二天股票立即反弹,并迅速恢复下降8月30日的跌停大阴线,之后一路高歌,但在这种情况下,洗盘技术更尖锐,许多投资者有坏的判断,所以朋友们最好观察干预后的一个交易日。


 

“地面塌方”

有些个股在上升通道上突然放量下跌,但很快便收复失地,犹如地面出现塌方,这便是俗称的“空头陷阱”,主力一旦大肆挖井,表明其已迫不及待,准备大干快上了。


 

真实的人投资,他们的投资基于业务,为公司,人性的深刻理解,需要继续学习,理解不了这些事情,

在实践中不断完善雕刻,他们一直在不断进步,进步不仅越来越多的财富,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智慧越来越强,每五年十年回顾,你会发现自己有很大的进步,他们会越来越有成就感。成功的投资绝不低于个人修养。

投资做得很成功的人将会越来越多的认可,并将进入一个享受生活的状态,不断提高自己的投资体系,可以缓慢而悠闲地变得越来越富有,更丰富,更休闲,

他们觉得没有什么,因为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去做你想做的事,他们不会寂寞了,他们有自己的圈子,更重要的是,他们学会和自己相处,从忙碌的劳顿,晚上,孤独的心,在早上,当想到未来,他们不能改变世界,但他们可以让自己的生活,他们想要自己的理想国。

当你达到这种状态时,你不需要说什么,你周围的人会很认同你和羡慕你,你做什么不再重要,因为你的精神气质、生活状态,别人都能感觉到,你的自信是发自内心的。更重要的是,在这个阶段,别人的想法对你来说不再重要。这就是我想去的地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